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向溺水說“no”700字作文

向溺水說“n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向溺水說“NO” 

  Ps:誒,為了高級會員翻老底了,以前的作文也上吧。 

  燕子走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上帝你告訴我,我們的生命為什麼一去就不復返了呢? 

  人生老病死可以說是最平常的事,生是偶然,死是必然,這是不可逆的規律,我們人類也無話可說。可是,近年來由於種種原因而導致非正常死亡急劇上升,那我們可就不能啞嘴無言了吧。 

  現象表明,在近幾年來,非正常死亡人數正在成極速增長,其中極大部分人就是中小學生。 

  那我想說到這裡,擔心子女的家長就會迫不及待地問道“:到底是什麼因素導致中小學生非正常死亡呢?” 

  那我可以鄭重地告訴你“:因素就是——水!”俗話說的好啊“: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凡事都有雙面性,像水在日常生活當中可以說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它也可以瞬間變成無形殺手,在你的一個疏忽,他就悄無聲息地收割了你的生命。 

  也許我這樣的高談闊論會讓大家覺得迷惘,認為是危言聳聽。但是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 

  案例一:2008年7月18日下午4時左右,海口市龍華區龍泉鎮翰香村小心的3名男生相約到附近的大連水庫抓魚,期間一名同學不慎入水,其他兩人紛紛相救,由於施救方法不對,3名男生均死 

  案例二:徐某,男,家住深圳龍化區,就讀初二,2009年7月的一個下午,徐某在一游泳池一無人看管的深水區游泳,不慎溺水,被人發現后扭送醫院,后經搶救無效死亡。 

  相以上這樣的案例我不勝枚舉,所以可想而知,因溺水死去的人更是數不勝數,所以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在提示你們要借鑒他人的教訓,珍惜自己的生命。 

  在這,希望大家能從今天起加強提高自己的防水意識,向溺水大聲說出“NO!”

向溺水說“no” 標籤:溺水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