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48號”400字作文

我們班的“48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有47名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號,你也許會班上不是47名同學怎麼會有“48”呢?這可是一個秘密。 

  你瞧,下課了,有時候“48”會組織我們在一起討論問題,做表格,有時候“48”也會給我們唱歌,那甜甜的歌聲讓我們陶醉,“48”也會在苦悶的語文課上給我們講講笑話,或者用走神的同學造一個笑話句子,讓我們上課有一些情趣,但有些時候我們班同學做錯了事,“48”就會用半節課的時間教育我們。 

  一張張可惡的假條飛了過來,“48”號犧牲了休息時間來給我們上課有些時候也會給我們做家庭作業讓我們晚上輕鬆點,“48”也會體諒體諒我們小學生的心,中午數學老師作業布置太多,“48”就不布置作業了,或者就布置少一點。“48”也會激勵我們學習。 

  我們和“48”在一起真的很幸運,“48”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更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一次有一位同學受傷了,“48”就像母親一樣的照顧他,大家都看在眼裡,更記在心上。 

  你們知道“48”是誰了嗎?“48”是我們的班主任,她是我們最受歡迎“48”!

我們班的“48號”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