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看得見你的眼淚700字作文

我看得見你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看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父愛是深沉的,是讓人捉摸不清的。曾經的我總是認為父愛是冷漠的,對我根本就要毫不關心。 

  有一次,我和同學出去玩,忘記跟家裡大電話。因為那天晚上正好放假,所以我和同學玩到很晚才回去。回到家裡看到爸爸正抽着煙,看上去很生氣。爸爸看到我回來后,說:“剛才去哪裡了,怎麼這們晚才回來!"他用憤怒的眼神看着我。我回答道“跟朋友出去玩,反正明天也放假了。”父親大聲地嚷道:“那也該給家裡打一個電話啊!長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我當時特別生氣,我只是忘記大電話而已,用得着這麼小題大作嗎?我就“破”門而入。漸漸地······我睡著了。忽然,我感覺到旁邊有人在撫摸着我的額頭。朦朧中,那個似乎是父親,接着我又睡著了。 

  早晨起來后,我看到父親坐在那裡,我連看都沒看他,直接就去吃飯了。這樣的日子連續了好幾天,母親在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到了晚上的時候,她走到我的房間,說:“女兒,我跟你聊聊好嗎?”我說“嗯。”“怎麼,還在生你爸你氣嗎? ”她看了看我生氣的表情,說“那天,你到很晚都 沒回來,你把打電話給你的朋友,都沒人接,還在樓下一直的徘徊。他甚至着急這要去打110,是我阻止他,然他先看看再說。還有······。 ”我插到“那天晚上莫非是老爸。媽媽說: “嗯,他還問我,那天對你說的話會不會太重了!” 

  剎那間,我的心似乎被匕首插進去,又被抽出來了那樣的痛。當時我已經痛到哭不出來了。我沒有直接去找父親 “對質”,只是這樣隱藏起來。因為我不想去“破壞”父親這種深沉的愛,更不想去“破壞”那沉默背後所迸發出來的溫暖。 

  那晚,我睡不着。 

  直到······ 

  

我看得見你的眼淚 標籤:看見你的笑作文 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