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生無權說“這個好便宜”450字作文

學生無權說“這個好便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都是學生,是家裡的純消費者。作為學生的我們,無權說“好便宜”,因為我們是純消費者,不摻雜任何雜質的純消費者,所以,我們不能說這個便宜,說那個便宜。因為就算你是富二代,你也不是家裡的工作者,你會花錢,爸媽會供給你,可你,拿着爸媽的血汗錢去揮霍,然後嘴裡還說著好便宜,你能做到問心無愧啊?!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是個學生,就無權說好便宜,只要錢不是你掙的,你就無權說好便宜。因為錢是爸媽的,你揮霍起來那麼爽郎,可是,你想過爸媽嗎?爸媽會吃得消嗎?大家來算這麼一筆帳吧,我們假如一天花一元,那一個月下來,就得是三十多元吧,一年呢,就得大概360元呢,當然,有些人會說:“這些錢不算多的。”可是衣服錢再算進去,你一年得花多少元啊?所以,勤儉節約。現在養成不亂花錢的好習慣,等到你成了家,立了業之後,你就會得到好處的。

   朋友,請記住一句話:儉入奢易,從奢入儉難。

  山東濰坊青州市雲門回小五年級:馬昕琦



學生無權說“這個好便宜”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便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