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班的“42號”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42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了題目也許你會問“我們班只有41位同學,怎麼可能有42號呢?”別著急,接着往下看!

  我們班的“42號”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大嘴巴,好像隨時可能發出命令。她有一頭波浪般的捲髮,身材不胖不瘦。她不擅長畫畫、音樂和體育,卻喜歡寫作。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班的“42號”也像小孩一樣,跑出教室,在空地上和我們一起踢毽子、跳長繩。每次她輸了總會說:“好吧,我承認,我輸了!”當她贏了的時候,就像中了的大獎似的,高興地叫道:“耶!我贏了!我贏了!”

  在課堂上,她會全身心地投入課堂,和我們互動、朗讀。當在上悲傷的課文是,她和我們一起沉默;當在上幽默的課文時,她和我們一起開懷大笑;當在上感人的課文時,她和我們一起流淚;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會和我們一起鑽研、思考。

  放學后,我們已經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報紙了,而她卻在辦公室里努力地備課、批改作業,第二天早上還要為我們講評。所以,她的頭髮又新添了幾根銀絲。

  自從我們有了書吧后,我們班的“42號”不論多忙,都要抽出一點時間和我們一起交談讀書心得,和我們一起沉浸在書的海洋,和我們一起享受讀書的樂趣。

  同學們,你們猜出來了嗎?她就是——章老師,我們班的“42號”!

  學軍小學紫金港校區五年級:劉依諾



我們班的“42號”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