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是一年端午時500字作文

又是一年端午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端午節,我特別開心,因為昨天媽媽答應今天帶我和弟弟去爬山。於是我很早就起床了。媽媽手拿熱騰騰的粽子走到我跟前,對我說:“今天我們吃粽子做早餐吧!外面下雨,今天不去爬山了,你在家裡認真溫習吧!”聽了媽媽的話后,我馬上變得無精打采,失望地回到自己的房子里。我打開書看了一下,悶的時候就拿出玩具來玩。過了不久,媽媽突然從門口閃出來,嚇得我來不及將玩具收起,被她逮住我偷懶了。只見媽媽很失望地看着我,還嚴厲地責罵我的不對,然後我對媽媽說:“對不起!我會改的。”說完媽媽走了,我繼續一邊溫習一邊玩。過了不久,媽媽又從門口閃出來,這次可把我嚇呆了。媽媽很難過地批評我,我向她認錯了。可她已經不相信我的話了,說我是個不懂事的孩子。聽着聽着,我傷心地哭了。媽媽看我哭了,罵得更凶。最後,媽媽傷心地走了。我坐在椅子上一邊哭一邊想:我怎麼做媽媽才原諒我呢?想着想着,爸爸走來告訴我:“做錯事就應該道歉,只要你真誠認錯,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聽了爸爸的教導,我擦乾眼淚走到媽媽跟前真誠地對她說:“我知道錯了,我真的會改的,請你原諒我好嗎?”說完,媽媽擁抱着我說:“我希望做個懂事的好孩子。”爸媽的話讓我深刻地體會到父母對我的愛是深深的,他們做的一切也是為了我好。

  初一:魏子航



又是一年端午時 標籤: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