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是一年高考時600字作文

又是一年高考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年高考時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程靖涵  

  路上無車好安靜,只因又是高考時。好吧,我承認,一點都不押韻,意思意思嘛。  

  昨天晚上,似是為高考加油助威,又轟轟地下起了雷陣雨,所以今天涼爽而又不失暖意。這麼多年的高考,這樣的天氣,還真的少見。  

  今年的暖意,也不只是說天氣吧。免費愛心車,免費礦泉水,都在為考生們一路綠燈,真好啊!  

  我們家的親戚沒有什麼人要高考的,但是感受還是挺深的。看看外面那些緊皺眉頭的家長們,感覺像是上戰場沒拿槍,不值如何是好。想一想,等到我高考時,父母又會是什麼樣呢?是不是也和他們一樣焦慮?還有六年,這六年的時間,說近也近,說遠也遠,說慢也慢,說快,也快!我能做什麼呢?專心讀書學習,在即將進入的中學里一路高歌向前。就算將來有一天,我真的可以,“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一樣可以活得很好”,沈佳宜說得對,“人生中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努力,因為我們要為了父母,為了那些對我們說“你很棒,一定能行”的人而努力向前,並且這一路上還有許多人與自己並肩向前,共同奮進,我們並不孤單!即便那些過去已然千瘡百孔,但為了最後的成功,我們會說,這一切都值得!  

  十二年的辛苦,盡在這短短的三天里綻放,一次拼搏可以說就決定了你今後的命運,是高飛還是低落,其實命運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高考的莘莘學子們,向著你手指的方向前進吧,去摘取那甘甜的果實!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又是一年高考時 標籤: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