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午時趣事500字作文

午時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在奶奶家,姐姐利用手機上的藍牙功能,和我媽媽的手機互傳圖片和音樂。我發現在最開始數據傳輸之前,都需要加一個PIN碼,輸入了相同的PIN碼之後,才可以和對方交換數據,於是便對PIN碼來了興趣。 

  我寫完媽媽布置下的作文之後,便跑到媽媽那邊休息了一會。趁媽媽上衛生間時,我便穿過客廳,來到奶奶的卧室,奶奶正在睡覺,我走了進去,拿起桌上的手機,跑了出去。 

  我爬在床上,擺弄了起來,我打開了系統管理.找見保密設置,一打開就有一個PIN碼設定,我一按,手機上顯示PIN碼未打開。我打開PIN碼檢驗,它讓我輸密碼,我輸了一次。它說密碼錯誤,我只好重打開了一個PIN碼2之後,輸了6個2,輸完后,一按確定,它就好了。 

  接着,我又打開了PIN碼檢驗,我輸上了6個2之後,它提示輸入PIN碼,我輸上了123456,確認了一便,手機忽然不對了,它讓我輸入PUK碼,我輸了,又輸了一個新PIN碼,它總說錯誤,卡被鎖住了!我想這下完了。急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我把全家人都叫了起來。姐姐說,輸入十次錯誤的PIN碼之後,卡就不能用了。我一聽,還好沒輸夠10次,十分着急的媽媽拿過手機又弄了2次,我想,完了,肯定超過10次了,急的我跑來跑去也無所於事。 

  姐姐給移動公司打了個電話,說了媽媽的電話和密碼,工作人員就說出了PUK碼和PIN碼。姐姐輸上之後,手機力馬開了,這下好了。 

  我以後不亂弄手機了,要不然還真是要弄出一些麻煩事來呢。



午時趣事 標籤:兒時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