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是一年母親節400字作文

又是一年母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沒有華麗的辭藻,也沒有矜持的禮物。它只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節日,但卻承載著兒女對母親的一片愛心。 

  母親節,這是一個被兒女們快要遺忘的節日。那天,我相信沒有多少母親能夠收到兒女的一句溫暖的話,一份禮物,但這些,母親們都不在意,她們只要自己的兒女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有出息。她們永遠不在乎自己的得失,她們認為只有兒女快樂,自己也會很快樂。 

  對於孩子們,自己的節日,生日都記得一清二楚,所以,孩子們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可是,沒有太多的孩子會留意父母的生日和節日,因為他們認為父母為自己付出理所當然,給予的愛理所應當。所以,孩子們沒有認識到,自己回報父母也是必要的。 

  母親節啊!這是所有天下母親的一個傳統節日。它對於母親而言是渺小的,但是對於兒女而言卻是偉大的。這一天,只要我們對自己的母親說上一句祝福的話,送上一份小小的禮物,她們就會樂意融融。可是,有嗎?或許在某些家庭會有,但這畢竟是少數的,大多數卻是NO。可是,只要我們用心祝福,真心傾聽,母親總是會感受到我們對她們所獻出的溫暖。 

  又是一年母親節,讓我們行動起來,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又是一年母親節 標籤: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