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最後一個六一7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天是六一,也是對於我們初一(3)班同學來說的最後一個六一。在那天,我們舉辦了一些活動來紀念它。 

  首先是班主任倡議的雙人單足跳躍比賽。可惡,我的搭檔竟追求速度,拖得我在後面直“嗷嗷”,可他居然說我這麼做有損於班級榮譽……大哥誒,這本來就是在班裡的比賽,就一個班……何來有損班級榮譽之說?我看是他顧及個人面子,想找個台階好下去吧? 

  之後在教室里舉行的各種活動都是班幹部們“秘密謀划”的。為什麼說是“秘密謀划”呢?因為這是她們私底下決定的。說的深奧點,就是他們對前日的活動不透露半點風聲,守口如瓶;說得通俗點,就是連老師都不知道她們想了些什麼活動……活動開始了……不行,看不下去了,我笑啊!……不是,這種讓一點都不知道手語的童鞋去猜手語,哪能猜得懂啊?不行……這招太賤了……難怪不讓老師知道…… 

  …… 

  啊,總算是到了最開心的時刻了——吃生日蛋糕嘍!沒聽錯,就是生日蛋糕。六一是孩子們的節日嘛,說它是孩子們的第二個生日也不為過嘛!不過,可憐一下出生在六一的各位童鞋,只有一個生日,出生在2月29號的童鞋還有兩個生日哩!說起來這蛋糕估摸着有三十寸左右吧?看起來咱班幹部肯定出血了不少,少說也有四五張老人頭,嘖嘖嘖……開吃啦,咳咳,不是……對我的同學來說,是開玩啦!八嘎……我現在才嘗到電視劇里那些被蛋糕攻擊的人的苦衷。天吶,太黏了吧?洗手間!!!!!……好不容易洗乾淨了臉上被同學糊住的奶油,還沒幹呢,又是一波攻擊……三度攻擊,天吶,我活不下去啦!!!還好,還有人保住了剩下的蛋糕,我也分了碗羹,的確,味道還是很~~好的嘛!可惜啊,這麼好的一蛋糕,被糟蹋成這樣…… 

  放學了,活動也結束了。通過這次活動,我想班裡的所有同學都應該退去了孩子氣,做個標準的青少年了。 

  是的,就像這次活動的主題“告別童年,迎接青春”一樣,最後一個六一,是終點,亦是起點!

最後一個六一 標籤:最後一個六一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