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又是一年高考時 王統銳400字作文

又是一年高考時 王統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一年高考時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統銳

  一年一度的高考緊鑼密鼓進行中。  

  從外語班出來,便火急火燎地趕往作文班。中途,我們坐的出租走走停停,因為高考,考場附近封道,所以兜了一大圈。  

  感受得到,街上的人議論的中心都是關於高考的。路過中央街轉盤時,一中考點附近設了免費領水點,專供考生及家長飲用。據說,今年德惠有120輛出租車組成了愛心車隊,以確保考生們不耽誤考試,一路暢通無阻。另外,天意不可違,今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是個考試的好日子,彷彿天上的神仙也在鼎力相助。  

  隔壁的姐姐在考場呢,我祝願她能考個稱心如意的好分數!  

  此時,考場外許多人,絕大多數都是考生家長。他們戴着遮陽帽,手持小花扇,握着礦泉水,可還是汗流浹背,但也無怨無悔。也難怪,這些學子們苦讀寒窗十餘年,家長們也陪他們度過了十幾個辛辛苦苦的春秋,而這兩天就是他們命運的轉折點,誰能不牽腸掛肚呢!  

  想想自己,還有轉瞬即逝的七年時間,不就也將要走進大學這光輝神聖的殿堂?在這個生命的轉折點之前,我要加油!努力!讓高考的那一刻遊刃有餘,水到渠成!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又是一年高考時 王統銳 標籤: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