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年夏,又是一個六一500字作文

這年夏,又是一個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年夏, 

  我們似乎都漸漸長大。 

  已經七月了,昨夜的雨清潔了大地。前陣子的六一總是在心中回蕩着。 

  去年的我們還正遊樂在這快樂的日子裡,但轉眼間,我就已經要8年級了,在那個兒童的節日里,我們緊張的學習着。 

  我哀傷,就像昨夜清冷的小雨。 

  童年,唯美的童年在不經意間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甚至來不及向她告別,她就早已在灑落的夕陽中遠去。曾經我們微笑的歡度這個節日,心中別提多麼開心。 

  太陽又照進了我的窗戶里,柔和的光飄搖着,落在我敲動的鍵盤上, 又想起以前在和爸爸媽媽吵架后打出的無數個快點長大,現在看來是一種錯誤吧? 

  再見了,小時候! 

  窗外荷塘的荷花盛開已久,它們早已脫離了稚嫩,顯得如此成熟動人。 

  我又微笑了,就像這一多多美麗的荷花。 

  我們已是青年了,不是嗎?青年,富有生命力的青年已經來領,我們已經沒有了幼稚的面貌,迎來的嶄新,鬥志昂揚的每一天,我們善於思考,我們激情澎湃,我們活躍十足,我們更敢於挑戰生活中的種種困難! 

  突然想到,“長大了”這個詞里我們也越來越近了,青年的時代來臨了,未來將會由我們創造。 

  再見了,小時候!再見了,懵懂的我。

這年夏,又是一個六一 標籤:最後一個六一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