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又是一年冬飄雪1000字作文

又是一年冬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是一年春花開,又是一年夏雨情,又是一年秋葉落,又是一年冬飄雪,又是一季經年度,又是一嘆未了情,又是枕邊滿惆悵,又是眼前浮離殤,又是腦海魂縈繞,又是心中皆嘆息。 

  看窗外雪月風花,眼前卻總是浮現的是你的影子;聽風兒呼呼笑,胸前卻依然是回蕩着你的聲音;嗅梅香撲鼻,身旁卻還是殘留着你的氣息。你為何總是對我形影不離?你又為何總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又為何,你總是讓我在思念中想起你?! 

  想起你的秀美的眼眸,想起你的挺拔的鼻樑,想起你的動人的嘴唇……想起,想起,又再一次想起了你,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第一。 

  看着你曾用過的茶水杯,似乎他從未冷卻,依然附着着你的餘溫;摸着你最喜歡的收音機,你的笑聲卻總是在耳邊響起;翻着你最愛看的書籍,瀏覽着你曾留下的筆記,一切都是那樣熟悉,那彷彿在跳動着,似乎是想隨你一起遠去。你留下的太少,再也尋不到你的愛,再也享受不了你的好。你在時,我總是忽略,你不在了,我才想起要珍惜…… 

  再回首,憶往昔,空遺憾,才明白: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似;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哀傷;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別後才相信是牽挂; 

  有一種愛總在夢醒后才相信是永恆。 

  又是一年冬飄雪,可是嚴寒中再也尋不到你的溫暖;又是一年冬飄雪,可是風雨中再也覓不到頭頂的那片雨傘;又是一年冬飄雪,可是梅香中卻再也沒人為我吟詠詩賦。又是一年……又是一年,心中晃動的還是你的身影;又是一年,耳邊縈繞的還是你的聲音;又是一年,睡夢中呼喚的依舊是你的名字。風再大,吹不掉的是思念;雨再猛,沖不沒的是牽挂;雪再厚,壓不死的是永恆。 

  躺在你一直想要的搖椅上,抬頭看着這迷人的夜空,那繁星點點,該是你的思念,那皎潔的月光,該是你最衷心的祝願。心中泛起點點漣漪,嚮往,那顆該是你最美的妝容…… 

  繁華落地,塵埃已定,你該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片雲朵; 

  閑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 

  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以你相遇,該是我今生最大的榮幸;以你結緣,該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與你深情,該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我用秋的言語,記錄落葉秘密,想着你掛着滿臉憂鬱,我用秋的詩句,描寫末日的靜,雙手捧的心即將散去,我用秋的詩句埋下永久痕迹,最後一片落葉還是你。”靜聽《落葉的憂傷》,回憶那過往。 

  你說,我不回,我應,你不語,何由?你已去。 

  又是一年秋落地,又是一年冬飄絮……!

又是一年冬飄雪 標籤: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