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節的禮物(二)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回到家,趁着媽媽還沒回家,我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好吃的東西,等媽媽回來一起分享。 

  我又到書房,找來卡紙?彩筆和剪刀,“咔嚓咔嚓……”地剪起紙來。剪好以後我把它貼在卡紙上,再配上一些圖畫,一張漂亮的賀卡就這樣做好了。最後,我寫上下:媽媽,您辛苦了!今天是母親節,您好好休息一下吧。然後把這張賀卡也放在餐桌上,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咔嚓”一聲,門開了,一定是媽媽回來了。我走上前去,說了聲:“媽媽,您辛苦了!這是我為你準備的一點小心意。”說完,我把媽媽領到餐桌旁,請她坐下,再把賀卡拿給她。然後給她又是捶背?又是揉肩。母親顯得有些受寵若驚,等她看完我的賀卡,額頭上的皺紋全都熨平了。我說:“媽,第一次我送你的是康乃馨,你的易滿足使我醒悟平日的疏忽,那時我就想,明年我一定要買件特別的禮物。第二次,我送出了你時常提及卻難以購到的特色糕點,你額頭細細的皺紋似乎全熨平了,我暗下決心,明年我要讓母親大吃一驚,所以我就送了你這份大禮。媽媽,母親節快樂!” 

  是呀,母親節的禮物是最容易送出的。因為每一個母親對自己的兒女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兒女只用給母親一點點心意,母親就會很滿足。

母親節的禮物(二)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