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安西路小學 三年級 牟宇?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好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這一周就要期中考試了,我要拿最好的成績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你說,這是不是最好的禮物? 

  我想: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要克服困難,不放過一道難題;要下定決心,再不能馬馬虎虎;要堅持不懈,決不半途而廢。 

  星期三那天,期中考試開始了。剛開始,我很緊張,手心裡熱乎乎的,我知道,手心裡冒汗了。我穩穩神,深呼吸,握緊鋼筆,心一靜下來,就一點也不慌了…… 

  什麼?你問我考了多少分?哈哈!不告訴你,因為,這是我的秘密。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媽媽看到這個禮物,一定會心花怒放的。 

  等到母親節那天,我就會把這個禮物送給媽媽,並要輕輕地告訴她一句話:“我和爸爸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