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沙井華一實驗學校 三(1)班 王康  

  5月9日  星期天是母親節,我給媽媽做了一張漂亮的賀卡。  

  早上,趁媽媽出去買菜的時候,我悄悄地把早已準備好的卡紙從書包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來,再找來彩色筆,準備給媽媽做一張別緻的賀卡。我想先在賀卡上畫上媽媽的樣子,這一下可難倒我了,媽媽是什麼樣子呀?突然一片空白,怎麼辦呀?我靈機一動把媽媽的照片拿過來對着畫,再加上我自己的一點色彩,總算把媽媽畫好了,捧在手上,我仔細欣賞了一番,還別說我親愛的媽媽到有點漂亮喲,接下來我還得把空白處添點什麼,於是在旁邊畫了一些花——是媽媽最喜愛的玫瑰花。最後用紫色的彩筆,寫上衷心的祝福:希望媽媽不要太辛苦,天天開開心心的!您的兒子康康。  

  接下來我把卡紙對摺一下,剛合上,就聽到了媽媽上樓梯的腳步聲,我倒吸了一口氣,趕緊把卡片藏起來,還沒來的及欣賞,媽媽已經開門進屋了,我接過媽媽手中的菜,送進廚房。等媽媽坐下來看電視的時候,我笑眯眯地把禮物拿出來送給了媽媽。 媽媽看到我送給她的禮物很開心,還說我長大了,這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指導老師:廖慧能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