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節是每個母親的節日,在這一天里她們會受到我們的祝福,收到我們的禮物.我們小孩有兒童節,媽媽們有母親節,爸爸有父親節,長輩們有老人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節日,在母親節里最最快樂的人就要屬平時最辛苦的媽媽了,在這一天里也讓她們輕鬆一下,母親節已經開始了,我和爸爸的比賽也因此開始了:我們每人準備一份禮物送給媽媽,看媽媽喜歡誰的禮物,誰就贏了. 

  爸爸會給媽媽買啥禮物呢?是香氣撲鼻,色彩嚴厲的玫瑰花;還是香甜好吃的大蛋糕;還是那精緻小巧的水晶工藝品;或者是那華麗,高貴的首飾!我就是猜不出來,但是不管爸爸送給媽媽啥禮物,我都不會輸給他的,但是我要送給媽媽啥好呢?是自己做,還是去買,經過一而再,自而三的選擇,我終於決定自己做,因為那樣才可以顯示出我的真心. 

  對於做啥我已經想好了,就做一個房間裝飾物.首先把一根簡簡單單的小木棒,用漂亮的絲帶纏繞一圈,就好似給小木棒穿上了一件華麗而漂亮的大衣,這還僅僅是開始呢!接下來還有呢!把不同顏色,不同長短的絲帶系在小木棒上,然後在把折好的千紙鶴綁在絲帶上,在用一些象鈴鐺這樣的小物品對這個禮物加以裝飾,就圓滿完工了. 

  媽媽對於我和爸爸的禮物都很喜歡,所以我和爸爸打成了平手,於是我和爸爸又展開了一場比賽,但要等下次的母親節了!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