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媽,我愛你們700字作文

爸媽,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們大概不知道吧,我曾經是多麼的不能接受這件事。

  我對這件事最初是很不理解的。我在想是我的錯嗎?你們的女兒還不夠乖巧?或者,我不夠堅強?我知道我原來是很愛哭的。

  後來我發現這不是我的錯。於是那時的我怨恨的想,是你們的錯。但我懦弱的掩藏着自己的情緒。

  我在學校從來都是快樂的樣子,堅持着我偽裝的堅強。可是到好事的同學問起來,自做多情的老師提起來的時候,我只能通過哭來表達感情。所以一度被同學認為“懦弱”。可是我確實不願意相信這個現實。

  我的那些童年的歡樂溫馨記憶都已模糊。和你們出去旅遊也都不會是三個人。我對同學的疑問都是很尷尬的敷衍。我在想,如果你們在一起,那這些不愉快就都不會發生了,對吧?我也會高興的。會的。我會做你們的好孩子。我會愛你們。我願意付出一切換取你們的和睦。但我悲哀的發現我不能。當你們為我的事吵得昏天黑地,看着你們猶如一對恨對方入骨的仇人,我就無比地悲哀。

  後來,你們的女兒成熟了,看開了,堅強了。

  我知道,即使你們還在一起,那也是一種煎熬,一種痛苦,還不如分開。因為你們的結合本身也是一種錯誤。至於你們後來的抉擇,我也不想多談,因為這是你們自己的幸福。而且,你們從來沒有停止過愛我。

  我很好的一群網友,她們曾經對我說,“當你足夠強大以後,沒有誰能傷的了你。”我想,我正在向它邁進,儘管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堅強還是淡忘。

  我想,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我還是會,會做你們的好孩子。我會儘可能接受你們的決定。事實上我在這麼做。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幸福你們的自由,我不能要求你們還在一起,這是我小心眼,自私的表現。我的任務,就是做好你們的女兒。

  無論如何,我要你們幸福。

  還有一點要告訴你們——

  爸爸媽媽。

  我愛你們。



爸媽,我愛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