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節的禮物9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您好!期中考試已經過去了,我將會向您說說我的成績及排名情況,讓您分享我的學習生活.這次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但我會繼續努力.我曾經答應過您:我要NO.1,我不會做位放在嘴邊的假君子,吸取教訓,期末考試給您個滿意的答案. 

  媽媽,我對不起您!生活中的事處處依賴您,我是家裡的"小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前一段時間,下着濛濛細雨,我叫您買粥給我吃.那天,我蹦蹦跳跳地回家了,第一句話說:"粥呢?""沒有買啊!對不起啊!"您溫和地說.我就蠻不講理地衝上二樓的房間,大聲地哭了起來.您走進我房間,和藹可親地說:"我生病啊!"沒說完,不停地咳嗽.可我像怒吼的獅子,大發雷霆,不理睬您. 

  第二天,爸告訴我:昨晚您流下幾顆"金豆豆",爸語重心長地和我談話.我很後悔,為什麼我這麼不孝順?為什麼我這麼小氣?為什麼我這麼蠻不講理?為什麼我這麼懶惰......我沒有領略到您的良苦用心在放學路上可以自己買到東西吃的,我為什麼不去買呢?我是條"大懶蟲",實在太過份了!您生病了,可我卻不理睬您,多麼不孝順啊!一頂針刺透您的心,我感到懊悔."亡羊補牢,未為晚也."在這裡,我誠心地向您道歉.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孝順您! 

  "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好漢!"我打算在暑假做家務活,去買菜,煮飯等.在網上或電視上學別人抄菜,我要試着做幾道獨特美味的菜.雖然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很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暑假裡,我讓您享受生活中的快樂.您叫我做什麼,我就義不容辭,一絲不苟地辦妥,擺脫依賴,養成良好習慣. 

  您是我的恩人,是我的第一任老師啊!您攢的錢來之不易,一切都為了孩子操心.您那滄經風桑的臉,那粗糙的手,深深的皺紋,頭上也添了几絲白髮.看到您的模樣,我感到無比辛酸.媽,您辛苦了!我說過的諾言儘力而為,保持優秀成績,不在臨陣磨槍."恆心搭起通天道,勇氣沖開智慧門."我為自己光明的前途而努力,衝出道窖,走向美好的未來! 

  媽,我愛您!我會讓您永保燦爛的笑容! 

  祝您: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長命百歲! 

   您的寶貝:小昭 

   2006.5.6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