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臨澤縣白寨小學四年級 祁國偉  

  母親節快要到來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要親手做一個手鐲送給媽媽。  

  我找來了一根皮筋兒,又從我的“寶貝箱”里找出來一盒“寶貝”:有五光十色的小珠珠、美麗的小五角星、五顏六色的心形和一些漂亮的小海螺。我把它們按照下面的順序穿起來:四顆小珠珠,兩個五角星,一顆小珠珠,一個心形,四個小海螺。我按照這個順序仔仔細細、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地穿着。我要把它做成最漂亮的手鐲,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媽!我每穿一會,就停下來用自己的手腕比一比。媽媽的手鐲要比我的長。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完了。我又拿來一個墨水盒,把它認真地裝扮起來。先用白紙把它裹起來,然後再在上面用彩筆畫上太陽、月亮和小星星。太陽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媽媽,小星星就代表我,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海亮各樣  

  母親節那天,我要親手把它送給媽媽,祝媽媽節日快樂,我要告訴媽媽:“我和爸爸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祁麗莉 祁居滿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