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好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最喜歡的老師只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施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她已經教了我們三年數學。她戴着一副眼鏡,梳着一頭短短的黑頭髮。她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都回家了,只有我還沒回家,而站在班級門口。為什麼我還不回家呢?原來是因為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也回家了。我就去辦公室找林老師,可是她不在。我只好在門口等她。我等啊等,等到12點多,施老師才回來。她吃驚地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是不是沒搭上車?”我哭着說:“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又回家了,所以我還沒回家。”“這樣啊,好了,別哭了。跟我到食堂去吃飯吧!”施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替我擦乾眼淚。說完,牽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

  我覺得林老師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

  如果把我們比作花園裡那些美麗的花朵,那林老師就是那勤勞的園丁。因為只有勤勞的園丁,才會有美麗的花朵。

  林老師就像蠟燭一樣,在無私地奉獻着

  江西贛州信豐第一小學六年級:劉展華


2、我最好的老師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中,遇到過許多老師。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遇到一位好老師,則是一生的幸運。我慶幸自己,在小學期間遇到了這樣一位好老師。

  她,剪着一頭短髮,看上去乾淨利落,簡單又透出獨特的魅力。而讓我感觸最多的,是那雙有靈韻的眼睛。

  我們之間,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興時,她眼中釋放出的喜悅,我看在眼裡,想讓她永保那張笑臉;生氣時,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讓她對我們重燃希望。我知道她的心中,對我們充滿無限的期盼。

  她好。好在說話幽默,讓我們輕鬆求知;好在舉辦有益的活動,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好在授課時與我們的互動,讓我們學習不再枯燥;好在關心同學,有一顆擁有大愛的心;好在……體會一個人的所有的好,不在於優美的語言,華麗的修飾,而在於每一次心靈的觸碰。

  每一堂課,她都讓我們有收穫的飽足感;每一次她講述的故事,都拉進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她,已定格在我心中,讓我知道在平凡的事物中睜大我的眼睛,留心觀察,善於發現身邊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靈;她,已佔據我腦海,讓我懂得用自己的火去點燃別人的火,以滿腔熱忱去感染別人;她,已填滿我的記憶,讓我明白以心發現心,真誠待人,以一顆真心、愛心、寬容之心去感受身邊的每一人。

  她,我最好的老師——林老師。

  福建省漳州市華安縣豐山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浣貞


3、我最好的老師作文500字


她教我的時候,我還很小,剛剛上幼兒園。但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對我說“一加一等於二,二加二就等於四。”我就在她嘮嘮叨叨的話語中長大。 

她是我姥姥,已經有六十多歲了,平時就在家種幾畝地,由於我快上學了,爸爸和媽媽又都忙工作,於是她就搬到縣城,擔起了撫養我的“光榮義務”。 

  她每天早上送我去上學,路不算太遠,她一邊拉着我的手走,一邊在嘴裡念叨着,不斷教育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晚上,她就拿着我的鉛筆,一遍又一遍地在稿紙上寫着“中國”幾個字,由於她沒什麼文化,所以現在一有空閑,她就專心學習,使我也被她感染,跟她一起寫字、說話。 

  她對人總是很慈祥、和藹的,即使對方有什麼過錯,也不會太追究。有一次,樓上的小孩子們為了好玩,便拿着從地下撿的小石頭,一顆一顆地往下面扔,其中有一塊比較大的石頭,不偏不倚地打在一張正在曬的床單架子上,“哐啷”一聲,床單掉了下來,落在地上,被沾上了了層泥土。樓上的孩子們被嚇得不千怎麼辦才好,姥姥卻寬宏大量地說:“孩子嘛,貪玩 時難免會出岔子的,床單洗一洗不就了嘛。” 

  姥姥與生活了四年多,她的品行和學習的態度深深地影響着我,使我終身受益。她不僅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還教給了我做人的態度。人們常說:“啟蒙老師第一任是媽媽。”我再添上一句:“第二任是我的姥姥。”她成了我感受和經歷過最好的老師。

4、我最好的老師作文1200字


  有這樣一個人:她把一滴滴的知識灌入我們的腦海中;把一個個的人生道理放入我們的心裡;把所有的關愛都給予了我們,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

  記得我第一次踏進校園大門,來到一年級一班的時候,看到那麼多陌生的面孔,緊張地我手心裡直出汗。可是當我看到楊老師那面帶笑容的臉龐時,一股融融的暖流湧上心頭,先前的不安和忐忑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楊老師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親切、那麼的和藹。

  進入新學校一切都感覺是那麼地新鮮,可對老師們卻感覺非常的陌生。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班裡的同學幾乎沒有敢舉手發言的,我更是膽小如鼠,低着頭一邊思考着問題,一邊擔心老師會叫我起來發言。“孟琳”老師恰好點到了我的名字,這時我把頭埋得更低了,臉紅的像個蘋果,似乎成了一隻受驚的小鳥,非常的緊張,但是軍令如山,我還是慢慢地站了起來,但回答問題唯唯諾諾的,聲音就像蚊子似的非常小。

  這時只見老師面帶微笑,親切的說:“孟琳同學回答的非常正確,如果回答的聲音再響亮一些,不要緊張,就更好了,請同學們掌聲鼓勵”,聽到老師鼓勵的話語和同學鼓勵的掌聲,我鼓足勇氣,響亮而流利的重新回答了一遍,老師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從此我每次發言都會積極主動,不在緊張怯懦。

  楊老師的教學能力十分突出,上起課來十分生動,引人入勝。即使是朗誦一首普通的詩歌,楊老師也能讓我們感覺身臨其境、如痴如醉。她上課時課堂氣氛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很輕鬆,我們會在不知不覺中被這種氣氛所感染和熏陶,時而會聽得入迷,靜地出奇,時而會發出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在楊老師的課上,同學們積極踴躍地發言,努力把自己想的去說出來,讓所有人聽到,因為我們知道即使我們說錯了,楊老師也不會責怪我們,反而會幫助我們改正,並且激勵我們下次更積極發言。我想在這樣的學習氣氛中,我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楊老師也陪伴我們走過了五年的風風雨雨,我想對您說: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鼓勵和引導,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不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沒有您的引導,我將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幫助和給予我的建議,如果沒有您的幫助,我不會每一件事都做的順順利利;如果沒有您的建議,我就不會改變我自己。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教育和耐心,如果沒有您的教育,我就不會懂得一個個的人生道理;如果沒有您的耐心,我怎麼也解不了那幾道難題。

  我們的老師雖然有嚴格的一面,但她下課對我們也有溫柔的一面。她對學生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她告訴我們怎麼做人,引導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學習知識,她還經常告訴我們要先學會做人,再學會學習。她對我的期望,我會時時刻刻記在心中。

  我眼中的楊老師,她是活潑的也是安靜的,她是嚴厲的也是溫柔的,她是可愛的也是成熟的,她是一絲不苟的也是充滿愛心的,她是我心裡最好的老師,也是我心裡最美的畫。山東威海環翠區南山小學五年級:孟琳


5、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字


  在教過我們的老師中,我覺得最好的一個老師就是現在教我們數學的李老師。

  他總是一副黑邊眼鏡,還留着三七分的頭髮,總會穿着一件咖啡色的外套,而且上課從不遲到、早退,只要上課鈴聲一響,李老師總會準時踏進教室。

  雖然李老師是一個男老師,卻有着女老師的耐心、細心。

  記得有一次:在數學課上,李老師給我們講“圓的表面積”的知識。但做課堂練習的時候,細心的李老師發現我是一點都不會。然後李老師就耐心的給我講解了這個知識點。雖然李老師講得已經很慢、很直白了,但似乎我在數學上是一個白痴,還是不懂。李老師好像神一樣,看出了我眼睛里的迷茫,就說:“你放晚學的時候來我辦公室,我再重新給你慢慢講解。”我很開心的答應了李老師,並在放完學的時候去找李老師。我走到了李老師的辦公室的門前,驚訝的發現辦公室的門是關着的。我以為李老師有事先走了。但後來又打消了這個想法:如果李老師走了的話,門一定是會鎖起來的,可是現在門並沒有從外面鎖,那就代表李老師可能還在裡面。那我進去吧,哎!不行,這樣太不禮貌了,得先敲門。於是,我敲響了李老師辦公室的門,並問:“李老師在嗎?”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傳來了李老師沙啞的聲音:“在,進來吧。”我輕輕的推開門,走了進去,發現李老師正在和另一個老師一起批改作業。“你坐在這吧。”李老師指着一張板凳說。很快,李老師批改完了作業,並開始幫我補課。李老師耐心的回答我有疑問的知識點。終於,在李老師耐心的幫助下,我攻破了這個知識點。

  我覺得李老師是最好的數學老師!

  廣西南寧橫縣橫州鎮第一初級中學初二:汪兔思蕊


6、我最好的老師作文500字


  在我小學的生活中,我最感謝的就是我六年級的語文老師!!!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我最好的語文老師——少君老師!!是這位老師她讓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她讓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

  這位老師她用心良苦千方百計的想讓我們讀好書。可是,我們所有人的表現都讓她非常的失望……在這裡我要向老師說:“老師謝謝您,謝謝您這一年的照顧,謝謝您不辭勞苦的照顧我們!!老師我知道您是刀子嘴豆腐心,你表面上老是說不會再管我們了,但是您的內心是多麼的不舍!!您想讓我們學好知識,但是我們的表現都讓您大大的失望了……老師,對不起,我們辜負了您的良苦用心!”

  親愛的老師,我有好多話要向您傾吐!老師,如果沒有您我就算是自己犯了錯我也不會知道,是您指點了我,讓我走出了歧途,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也不會知道每一件事,每一件事的是非對錯,老師如果沒有您,我也不會知道人生道路上有那麼多坎坷,那麼多的磨難,我也不會有戰勝困難的自信心……老師,是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意義……

  老師,您就像我們心靈上的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幼小的心靈,照亮了我們的童真。老師,謝謝您!!!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至親愛的少君老師!!

  仙門城資香中學六年級:趙靜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