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8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已很深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苦苦地思索着,不知道媽媽喜歡我送她什麼禮物。我希望,當我明天放學回來,把那份特殊的禮物送到媽媽手裡的時候,她會微笑地蹲下來,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我不禁下了床,走到陽台上,一陣微涼的夜風撲面而來,讓寧靜的夜晚多了一種飄逸的思緒。我想,這夜風都顧不上黑夜的阻攔,正急急忙忙地趕着夜路,是要把自己的禮物送給天空媽媽吧。而我,還沒有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否我應該送一束鮮花、一張水彩畫、一塊香濃的巧克力,還是一個甜蜜的吻、一首古老的歌,還是為媽媽洗一次腳、剪一次指甲、做一道她喜歡的菜?……這習習的夜風,也沒有把它的靈感送給我。 

  在輾轉反側中,我迷迷糊糊地度過了漫長的一夜。第二天一早,我草草地吃過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飯,躲開媽媽的目光,匆忙地背起書包上學了。 

  在上學的路上,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彷彿媽媽濃濃的愛灑向我。坐在車上,我看見座位前面,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依偎在她媽媽的懷裡,她的媽媽滿臉微笑地抱着一束鮮花。我想,那束鮮花,一定是那個孩子送給她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吧。而我,卻還沒有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 

  看到這母女倆,我不禁回憶起我和媽媽的點點滴滴——很多時候,只要媽媽的意見和我不同,我就會向媽媽發火。有時候媽媽親切地問我一些學習上的事情,我也感到很不耐煩…… 

  “晨晨,吃飯了!”媽媽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禁回到現實中,看到滿桌豐盛的晚餐,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菜,我心頭一熱,抬頭看了一眼略顯疲倦卻仍然滿臉微笑的媽媽。原來,為了母親節的禮物,我經歷了一夜加一天的盤算,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禮物,而媽媽卻一點也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依然那麼一心一意地關心着我、照顧着我……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母親節最好的禮物。那份禮物,比一束鮮花更美麗,比一曲歌曲更動聽,比一縷陽光更溫暖,比一塊巧克力更甜蜜,比一次行動更持久……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