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節的禮物續寫5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主意。我要用我攢下的錢給媽媽買兩朵康乃馨,因為康乃馨是專門送給媽媽的花。 

  我請大姨幫忙,給媽媽挑選了兩朵粉紅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靈靈的,好像在看着我們笑呢。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個瓶子,在瓶子外麵包了一張彩色的紙,又用水彩筆用心地寫上了“祝母親節日快樂!。”旁邊還畫了一些美麗的圖案。想知道我畫的是什麼嗎?告許你們:畫了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媽媽,瓶子上小水滴當然代表我了。我們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接着,我裝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愛的康乃馨,看着我的傑作心裡得意極了。照照鏡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親節那天,我親手把它送給了母親,她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着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給了母親后便說:“祝媽媽生日快樂、笑口常開。”人們說母親的愛是永遠報達不了的。我要送給媽媽一個甜甜的微笑,我心想媽媽一定會高興的,雖然這個禮物微不足道,但也表達了我的心。 

  最好的禮物往往是微不足道的,這件事也可以表明了。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