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劉凱樹 

  母親節馬上就要到了,我想:媽媽每天都很辛苦,我應該送媽媽上什麼禮物呢?我左想右想,忽然想到,應該給媽媽送一雙玩具鞋。因為媽媽每天接送我,要走很多的路。 

  我先找來幾張彩色紙、澆水、剪刀等東西,在挑出一張黑色的紙剪出鞋的形狀,用彩色的紙一層一層的貼上,我認認真真地貼,仔仔細細地做,費了好幾天功夫才做出了一雙鞋。正想給媽媽,又想:這麼不漂亮的鞋給媽媽,媽媽怎麼會高興呢? 

  我想:如果再加些圖案肯定會更加漂亮一些。想完,我立刻行動,在鞋上畫上一些花和草,再拿一個盒子,把盒子也打扮起來。我在盒子外面畫了一條龍,又畫上太陽、月亮、星星。太陽代表爸爸,月亮代表媽媽,星星代表我……我們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圖案畫好后,我把鞋子放在盒子里,用紅毛線紮好,在盒子上用彩色筆寫上了九個字:“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哈哈!大功告成,怎麼辦呢?嗯……我把禮物先藏起來,到母親節那一天,再把它送給媽媽。媽媽看到這個禮物一定會很高興。 

  

  指導教師 孫世霞

母親節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