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如波瀾500字作文

心如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再次相見,我已十七,我懂得了世間的可怕,十七歲的我,已經成熟,不再像以前那麼無知,那麼天真無邪了。我始終沒有忘記,沒有忘記我們曾經的那些回憶。更沒有忘記你。

  我已經長大,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但是我唯一相信的是你。可是我相信錯了,所有的人都可以相信,唯獨不能相信你。

  我找到了我的親生父親,他們有着尊貴的身份,可我萬萬沒有想到,我的親生父親,也是你的親生父親,我徹底的絕望了,我想明白,這是為什麼呢?你竟然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上蒼竟如此懲罰我。

  我,我不甘心,我不要你做我哥哥,我不要哥哥,我不想和你有任何血緣關係。

  我還是想做那個平凡的我,我沒有想到我們再次相見,是在我與我的父親相認的時候,那個宴會上,各地的名人都來的那個時候,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心裡多麼激動,你知道嗎?可是後來,我才知道,你是我哥哥,同父異母的哥哥。你可知道,那個時候,我是多麼的絕望。可是你那平靜的眼神,那冰冷的眼神,讓我更加害怕,更加恐懼。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只是我做的一場夢罷了,可是恐懼時刻的在提醒着我,這不是夢,這不是假的。

  難道,你從來沒有愛過我嗎?

  那個時候,我多麼想對着所有人的面,說:“他不是我的父親,這只是一場誤會,請你們……不要打擾我了。”可是我不敢,我不敢看着所有的人,我害怕他們會發現,我愛你,會發現我竟愛上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

  原創淺月流歌



心如波瀾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波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