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內心的波瀾350字作文

內心的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記得,他們在同學群里聊天,什麼話都說,當學生的時候,害怕老師,害怕這害怕那,現在畢業了,什麼都不用害怕了。

  我記得曾經對此,我表示過疑問,可是他們就像看白痴一樣看我,都畢業了,管他是誰,害怕他幹啥?

  他是班主任。

  可是,在那一瞬間,沒有太大的感覺和觸動,只是有一股淡涼淡涼的失落感,從心頭劃過。

  從此之後,可能也沒有翻起什麼波瀾了。

  因為這一切,都顯得如此迫切,有如此難以忘卻。我們認識,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在這時候,看到那些不被自己喜歡的故事,突然聲名大噪,看到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突然光宗耀祖。

  你要知道,在某些時候,上帝的眼睛,會瞎上一陣的。

  但是也不要忘了,壞人終究都會遭到報應的。

  所以,在很多時候,做事情可以謹小慎微,但未必每件事情都畏首畏尾,這就是態度問題,而且在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那些樣貌,都顯得絕望而又不可捉摸。



內心的波瀾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波瀾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