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左轉,我右拐(1)850字作文

天使左轉,我右拐(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50字

  不容等待,我們相遇在寧海. 

  清晨,海風習習,又是一個難熬的周末,我再一次來到了寧海.吮吸着那憂涼的海風. 

  一下子陷入了沉思:這已經是3年後的第3個周末了,你為什麼還沒回來,洛楓,難道你已經忘了嗎,我痴痴的等待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為什麼?忘記了嗎?那年夏天,月光下的約定... 

  陽光興奮的灑落在沙灘上,那麼耀眼,海風柔情的吹拂着萬物,究竟是誰的微笑迷失了藍天. 

  "啊",我摸着我的頭 

  "是誰的球?" 

  "我的," 

  話音剛落,我被這個有磁性的聲音吸引住了,轉身一看,哇!眼前這號人物是個超級大帥哥.身穿藍色綢緞西服,一雙寶石似的眼睛,濃密而修長的眉毛,更重要的是,那張性感的嘴唇,要是思旋看到了,說不定會上前吻他幾下.雖然人長的不錯,但剛剛那冷冰冰的聲音,讓他的形象打了半折. 

  "給你." 

  "哦" 

  這人怎麼這樣,連謝謝都不會說一聲.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喔!"旁邊一群男生向這邊靠近,其中一個白白凈凈的人說:大哥,你運氣真好啊,竟然砸到了這麼漂亮的美女啊." 

  "去你個,臭小子,那可是大哥看中的,你少插進去,給我閉嘴." 

  那個他們口中的大哥發話了:"你好,我叫朴俊熙,剛剛那個球扔中你了,所以,你現在是我女朋友." 

  "無聊"我不屑的說了一句,然後轉身就走. 

  "站住" 

  "站住,你聽到沒有." 

  我還是一直往前走,他沖了過來,左手拽着我的手,右手緊握拳頭,手臂抬高.做了個想揮拳打我的姿勢. 

  "叫你站住,你沒聽到是嗎" 

  "聽到了,我不想站住."我獃獃的望着沙灘,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 

  "你叫什麼名字?" 

  "夏一琳" 

  "夏一琳,我們還會再見面的,我會讓你怎麼喜歡上我的,你都不知道." 

  我不做聲,甩開他的手就走了.



天使左轉,我右拐(1)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