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假真真800字作文

假假真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各位鄉親父老,今天我就帶大家走入小學,揭揭老底,看看真假。

  假

  當大家都在寫作文的時候,是不是總有一個聲音說,“寫作文可以寫的假一點,只要聽起來好聽就行。”可是寫起來的時候,因為不是真實的事,所以總會用你的筆末敲敲你的腦袋,然後思索一會兒,如果寫不好的話,老師還總會說,“瞧瞧你,寫的一點都不生動。”你說這怨我們么?

  如果你是班長,那你就慘了,管班本來就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吧,你呢,不僅還要管,還要管好,如果管不好了,老師第一個罵的就是你,怎麼難聽怎麼罵,把工作上的疲憊發泄到你的身上,就這,如果有人問你的老師好不好,你總是昧着良心說:“我們老師可好了。”要是敢說老師壞話,第一個中槍的便是你。

  老師總是說對待每一個同學都是平等的,你們信么?好同學呢,老師總會優待他,差同學呢,老師總會批評他,老師的孩子那就更別說了。

  真

  其實老師讓你寫作文寫的假,也是為了讓你能夠寫的優美點,能成為大家崇拜的對象,比如說吧,大家都喜歡那些語句優美的詞語,例如“過去的日子如青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難不成你喜歡“日子過的真他媽的快。”說明老師對你的喜愛是真的。

  當班長的,老師為什麼會罵你,因為老師每天辛辛苦苦的教學生,每天要背課,為了把更好的給孩子們,所以壓力就大了,如果班長管不好班,老師就得又加一份壓力,說明老師對你的期望是真的。

  像那些差學生為什麼會被老師罵,那我要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往往是差生獲得成功,我的一個老師告訴我,我雖然是班長,學習又不錯,為什麼會被她罵呢,因為差生從小被罵慣了,長大在社會上遇到挫折時能一笑而過,而那些好學生呢,因為總是因為自己學習好,不被別人罵,長大后在社會上就經不起一絲一毫的挫折。

  真真又假假,假假又真真,那些還在背後說老師壞話的同學,看完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受呢?

  初一:未知的世界



假假真真 標籤:寒假真快樂作文 放假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