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青春-那波瀾壯闊的流星雨350字作文

青春-那波瀾壯闊的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道拖着炙熱白光的流星宛如一直黑夜中的小精靈為即將到來的青春盛宴拉開了帷幕。

  小時候,我時常在想:為什麼城市的得黑夜總是那麼的深邃,深邃到遙遙無際的天空中只留下那蒼白的月光“那是為了迎接你生命中壯麗的時刻啊”“那是什麼時候呢?”“快了,快了,不過你要用心去把握它。“

  相約好的一樣,一道道燃燒着的白線前赴後繼的想要在這深邃的天空中留下屬於它們的狂熱,屬於它們的倔強,那一剎那,彷彿沉寂的天空都充斥着那炙熱的白。

  伴着小時候對青春的憧憬,我步入了青春,在這個充滿活力的時段,我曾經流過苦澀的淚水,但也綻放過燦爛的笑容,曾經覺的未來沒有希望,但也一直在為夢想努力奮鬥,曾經為我獨尊,但也懂得了為他人奉獻,這些回憶,終將在我記憶的天空中留下永恆的印記。

  漸漸地,光芒隱沒在了這深邃的天際,可青春的印痕不是一直在那遙遙無際的天空中嗎

  高二:冰靈之翼



青春-那波瀾壯闊的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