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徒有其表的波瀾和平靜外表400字作文

徒有其表的波瀾和平靜外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不是突然要有一段時間,你才會突然懂得,原來那樣一個漫長的理解和過程,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場考驗。

  你需要有更多的機會,去經歷,去思考,去體驗。

  而我們所能夠看到的,每一份愛情,似乎都有着自己難以跨越的坎坷,而他們到最後,究竟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去對待,那也是他們最直接的一種反應。

  我希望,能夠看到那個時候的你,平平淡淡,沒有什麼波瀾,去可以眼中包容一切,可以讓別人都穿透這樣的氣場,看到你的深厚而沉澱的力量。

  那個時候,他們看了太多的抖音短視頻,但是我知道,你不是不喜歡,你只是覺得自己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需要去做,可是如果真的要想得明白,這到底是多好的一個故事。

  我們都是懂得的。

  我一直都是記得的,我們記得他們的心情,記得她一直都愛看那樣的故事,即便是有一天,結局突然發生了變化,我始終都無法理解,這到底是一種這樣的故作。

  如同他鄉遇故知,你看到那個時候的他們,突然就變了心情,也許你所有的選擇,都不一定要等到這一瞬間,看到和他們有着一樣的外表,可是最後也發現,這些也都只不過是徒有其表。



徒有其表的波瀾和平靜外表 標籤:平靜作文 波瀾作文 外表作文 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