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波瀾500字作文

心中的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如海,時而波濤洶湧澎湃,時而風平浪靜。人生如花,時而枝繁葉茂,時而枯枝一人。人生如霧,時而煙霧瀰漫,時而撥開雲霧見青天。 

  在人生的長河中,年少的我們單純的認為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在歲月的長河中,無知的我們心中存有一些幻想與回憶。 

  來到異地,心中頗有感慨。故事人非,孤獨的我心中徘徊。同學的行為舉止,朋友的熱親態度,讓我在閑暇之時回想起往時那美好的點點滴滴。我愧對結拜的哥哥,因為我曾隱瞞了事情的真相。我迷戀於虛擬的世界,讓我的心情更加歡快。 

  心情低落的我,在誤打誤撞中結交了一個遠方的朋友。起先,我們並沒有好的話題,但她的熱忱與微笑吸引了我。一個陌生人能如此對待一個不熟的人,這是何等的可貴啊。我們越聊越起勁。此時我的心情如見到了初升的太陽一般,那樣陽光燦爛。 

  我愧對以前的班主任。不辭而別,就這樣揮一揮衣袖帶走了最後的一絲哀愁。老師對我的好,我將銘記在心,老師給我的知識,我會受益終生。老師給我的機會,讓我走上了領獎台,開創了佳績。 

  人生就是這樣,時而高漲,時而低落。 

  遠離了喧鬧的城市,心情也頓時平靜下來。在激動的心情面對着這一望無垠的草原,也會平靜下來。 

  讓心中的事,永遠成為紀念,偶爾翻閱一下,讓心樂意無窮。遙望歷史,立足現在,展望未來,我們的生活會更加有意義。

心中的波瀾 標籤:波瀾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