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內心毫無波瀾500字作文

我的內心毫無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生活對於那個時候來講可能真的有些不太理想。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喜歡看小說里的故事,喜歡做夢的時候就去徜徉其中。

  可是等到有一天你真的有機會穿越到那個地方的時候,你就不得不為了生計而做出各種各樣的考慮那種浪漫的情懷,突然就消失不見,你到時候不用驚詫,因為這是自然而然的變化呀。

  那個時候很多人說不喜歡我的文章,不喜歡我文章的風格。

  我虛心聽吶,總是覺得缺少一些什麼東西,我的內心毫無波瀾,只是因為在一定程度上我仍舊保留着自己的自信。

  不可否認有些人說的是真心話,因為每個人都不可能做到真正的完美一篇文章再好,它都是有瑕疵的。而這些不同程度的思維模式總會給你找到那些漏洞。

  這樣的批評是可以接受,並且必須虛心。

  然後有另外一種人,他們根本就不在意主體是誰,也不在意作品究竟怎樣,只是看到別人好,自己心裡就不舒服,然後想方設法的詆毀,消滅,如果沒有辦法就只能批評,發怒。

  這樣的人,每一個圈子裡都會有。而且每一個圈子裡的其他人都會多多少少的,因此感覺到厭煩或者是苦惱。

  然而我想說的是只要遇到的這種人不用在意他到底是誰,只要無視他的存在,就夠了。不是假裝看不見,而是在內心裡真正的無視。

  見了又能夠打個招呼。

  這樣才是真正的智者所為。



我的內心毫無波瀾 標籤:我的內心作文 我的內心世界作文 波瀾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