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趣事 

  望着空中飄浮着的幾縷朦朧的彩霞,勾起我對多彩童年的回憶,美好而又甜蜜。 

  記得有一次,姥姥帶我去探望一個病人。將一些雞蛋放到三輪車上,然後又把我抱上三輪車,我很乖的坐在上面,東瞧瞧,西望望,突然。我的視線轉移到了那一筐雞蛋上,我拿起一個雞蛋想玩球球一樣扔到地上,"啪”開花了,我開心極了。便興緻勃勃的摔起來。一路上姥姥始終沒有發現,還一邊騎車一邊誇我“好乖乖”。到了醫院,姥姥回過頭來發現雞蛋少了許多,可又馬上發現了地上摔碎的雞蛋,便恍然大悟了,抱起我“哈哈”笑了起來。 

  說到這裡,我又想起了小時候那次難忘的“乞討”經歷。 

  那是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我因為不聽話遭到媽媽的訓斥,媽媽把我關在大門外面不讓我吃飯,肚子餓的“咕咕”直響,無奈我竟跑到大街上去乞討,正好姥姥家鄰居在門口吃飯,看到我那副樣子笑了起來,然後用小碗給我盛了一碗地瓜湯。再說姥姥在家看我沒了動靜很是擔心,便急急忙忙打開大門,看見我正蹲在家門口拿着小勺津津有味的吃飯呢!霎時,大人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而我那,卻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 

  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更是有趣的。不過現在,這只是我們心中一處甜美的回憶,一本珍藏已久的畫冊,一個“記憶寶盒”中的一部分而已......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