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的波瀾500字作文

生活的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以普通的姿勢存在着。然而,在它伴着歲月靜靜地流過時,卻也是有那麼一件件獨特的,令人心生感激的小事,留在你我心中。

  一杯香奶

  好睏哦……早晨起來,揉揉惺忪的雙眼,然後又倒在了杯墊高的枕頭上,妄想繼續做還沒做完的美夢。正此時,一陣香味觸動了我的末梢神經。我睜開了依舊朦朧的雙眼,目之所及是媽媽端着一杯貯滿了她對我濃郁的愛的奶,將愛送到我的心底。

  一次攙扶

  我跌倒了。我坐在這座巨大的水泥森林的一角,內心被失落與淡淡的憂傷緊緊包圍着。看着一個個面無表情的人匆匆走過,甚至根本沒有瞥見我,我顯得是那麼狼狽而無助。一雙手默默出現在我面前,挽過我的手臂。在一股向上的力的作用下,我終於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一股暖流隨之流入心底。

  一個微笑

  我失敗了。坐在教室里,愁眉苦臉的我並未因時間的流逝而走出失敗的陰影。麻木地看着一張張談笑風生的臉龐,一股氣悶在胸口怎麼也出不來。倏然,我看到了一個微笑——一個標誌着安慰與鼓舞的微笑。那股壓在胸口的氣化作了力量,過着甜蜜充入我的體內。

  生命,還在繼續;感動,還在延續。心中的波瀾,靜靜淌過歲月的沙灘,只剩下深淺不一,卻溢滿甜蜜與溫暖的痕迹。



生活的波瀾 標籤:波瀾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