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波瀾700字作文

心中的波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中的波瀾 

  “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一首 《朋友》牽起的思緒,我乘着小船在泛起波瀾的海上遨遊。忽然,遇上了她。 

  ——題記 

  是愛,是樂,是溫暖,是甜蜜,心中泛起陣陣波瀾——只因為她。 

  用魯迅的《藤野先生》里的一段話來描述:“她的性格,在我的眼裡和心裡是偉大的,雖然她的姓名並不為許多人所知道。”是她,就是她,一個平凡的老師,打開了我的心靈之窗,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只因為她,我的人生開始改變! 

  記得初二剛開學,與我們闊別一個學期的她,回來了,帶着新生的朝氣與活力走進我們的生活。為我們打造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她,是我們的姐姐。身為教師的她有着和我們一樣的夢想,一樣的激情! 

  “速度七十邁/心情是自由自在……悠揚的歌聲從我們班傳出,雖然有的唱得並不好聽,但並沒有人去責備他們,因為大家都在儘力。她的聲音那麼美,帶着愛的福音傳遞到我們每個人心中,為60顆心架起愛的橋樑1 

  元旦聯歡會上,她和我們一起唱,一起玩,一起吃,全然沒有老師的架子,有的只是她那燦爛的微笑和同學們幸福的目光。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從我們班傳出,窗戶上投來其他班同學羨慕的目光。60顆心緊密相連,而她則用那隱形的翅膀保護着我們,用天使的雙手撫摸着我們,用悅耳歌聲教育着我們。 

  迎來初三的生活,進入新的班級,可我卻好想對藍天吶喊:“你,我們心中的天使,何時我們才能再次度過原來的生活。你,何時才能再次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 

  既然讓我們相識,又何必讓我們分離呢? 

  心中的波瀾——只因為她!

心中的波瀾 標籤:波瀾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