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喜悅的季節。 

秋天,是金黃色的季節。田野里,麥子熟了,一大片一大片金燦燦的,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使田野的麥子成了一大片的麥浪,波濤洶湧。田野里農民們正忙着收麥子,雖然很累,但臉上始終綻放着微笑,忙碌了一年,終於到了豐收的季節了,怎麼能不開心呢! 

秋天,是金黃色的季節。秋天的校園是金黃色的,校園裡楓樹脫掉了綠色的外套,換上了秋姑娘送給他的紅色的外衣。樹木漸漸地從夏天的綠變成了金黃色。幾棵柳樹雖然還有枝,但枝上已經沒有了樹葉,讓我不禁想到了動畫片中鬼屋外的樹木。校園裡學生們正津津有味地聽着老師上課。這時沒有了夏天的炎熱,也沒有冬天的寒冷,大家個個都是精神抖擻。 

強勁的秋風,對着荷塘同樣是無情的。花瓣一片片脫落,在風霜的催促下,塘中荷葉也一天天減少,最後一片也沒有了,剩下的只是一泓冰涼的秋水,在秋風中泛起陣陣漣漪。塘中時而傳來野鴨和水鳥的叫聲,使人覺得這塘中還有生命生存。明年,這裡還是荷花盛開! 

秋天,是金色的收穫之夢,秋天,不僅有令人欣慰的麥浪還有傲霜的秋菊,總給人希望! 

秋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