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楓葉紅的似火;當一陣陣涼風吹近人們的心田時,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顯得格外的藍,格外的乾淨,朵朵白雲像剛採摘的棉花在秋風的吹拂下輕盈的漂浮着,真美呀!   

  秋天不像春天那麽嫵媚,夏天那麽火熱,冬天那麽含蓄。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   

  秋天很美,南飛的大雁排着人字型的隊伍,飛過蔚藍的天空,他們一邊急匆匆地往南飛,一邊還叫着,好像再說:"再見了朋友,我們明年再見"。小螞蟻也在緊張的準備過冬的糧食過冬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實累累,艷麗的掛在枝頭,讓人一見到就生愛慕之心,垂涎三尺。滿樹的柿子熟透了,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燈籠;紫瑩瑩的葡萄,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紫珍珠";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像極了小朋友紅紅的臉蛋......   

  寬闊的草地像一位愛美的姑娘,脫下了碧綠的裙子,換上了橘黃的衣裳,顯得秀美端莊。菊花迎風而綻,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看,那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指導老師:李冬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