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在你心目中是怎麼樣的呢?是落葉滿地的凄涼,是哀草連天的蕭瑟,還是成熟收穫的喜悅?在我眼裡,秋天是美麗的,是生機勃勃的。 

   秋天,你是一個幼童----活潑、可愛。你不像白花盛開的春天,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我愛排着隊伍的大雁南去,也愛看珍珠般的穀粒堆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綴滿枝頭。 

   秋天,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天真、稚氣。瞧,你剛到樹林,翠綠的樹葉便發出“沙沙”的聲響。霎時間,葉兒們都換上了金燦燦的“新裝”,一個個你 看看我,我望望你,前推后擠,鬧成一團。幾個淘氣的乾脆離開媽媽,慢悠悠地投入大地的懷抱...... 

   秋天,你是一個小姑娘----溫柔、恬靜。看,菊花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怒放。黃的、紅的、白的、紫的,像龍飛,像鳳舞。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像晚霞,想在和寒秋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金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農田裡遍地鋪金,五穀豐登;果園裡滿樹碩果,丹桂飄香。到處充滿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的濃香,充滿了人們歡樂的笑聲。 

   我愛你,金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