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精靈之音(四)900字作文

精靈之音(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慘叫是發自我的喉嚨。  

 我戰敗了。  

 第一次, 我輸了。  

 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輸。只覺得全身一聲疼痛,我倒下了,然後感覺全身強大的力量正在急速流失。而對方,並沒有出手。  

 “怎麼會……這樣……”我驚訝,我從來沒有敗過。  

 “哈哈哈哈!”訓獸師從巨獅後面走向我。  

 “沒有想到吧!你竟然在我還沒有出手的時候輸了。或者說,是戰死了。哈哈哈哈!”他狂笑,我茫然。  

 “不明白吧。需要我告訴你答案嗎?”  

我整個人已經虛脫了,但我還是倔強地把臉扭過去,不去看訓獸師那狡猾的臉。  

 “任性的傢伙,我知道你非常想知道答案。所以,我會告訴你的。”他又仰天大笑:“這就當做,完成你的遺願吧!”  

 遺願,那麼說,我要死了。  

 不!我不會死的!高貴的暗夜精靈是不會死的,雖然,可能戰死……  

我怎麼可能戰死呢?我那麼強大,只次於精靈王,甚至,高於精靈王。  

而且……我說過的……我要等琳!我要等琳!我一定要等琳!  

“疑惑吧!統治者。”訓獸師把他的臉湊近我,我再次別過頭。我不想讓他骯髒的雙眼,骯髒的臉來玷污我,玷污高貴的暗夜精靈。  

“萬年之蓮,聽說過吧。”  

萬年之蓮!傳說中的萬年之蓮,這種萬年之蓮一萬年才有一株,十分稀有和罕見,其毒性超強。若不小心吃下,弱者必死無疑,魂飛魄散,永世不得超生;哪怕再強的人,吃了萬年之蓮,也不可能安然無恙,輕則傷、重則亡,其傷勢不可能是輕傷,絕對重傷,一不小心五臟六腑全部破碎,魂飛魄散。  

“猜到了吧,你正是吃了萬年之蓮。”  

我……吃了……萬年之蓮……  

“我什麼時候吃了萬年之蓮?”我終於說出了一句話。  

“是,你的族人,一個暗夜精靈,把萬年之蓮放在你的飯菜里,讓你吃下。”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的族人……我的族人怎麼可能背叛我?怎麼可能讓我吃下毒性奇大的萬年之蓮?  

“他……是……誰?”我的聲音充滿無奈和恨意。  

“哈哈!他,那個背叛你的暗夜精靈,你絕對不會想到。”  

“誰?”  

“你的後方那個人。”  

我轉過頭,我的後方只有一個人,那個人就是——萌。  

萌,怎麼可能是萌呢?  

我吞下一口口水,我已經沒有力氣了,我的力量,流失……流失…… 

精靈之音(四)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心靈之花作文 心靈之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