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過去了,秋天在不知不覺中來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帶給我們希望的季節。農民伯伯的田地豐收了,金燦燦的果實,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對秋天最深的印象,就是小時候學校每年放秋收假,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回姥姥家割麥子的情景。田裡堆着高高的麥谷垛,我們幾個小夥伴爬上去再跳下來。就這麼簡單的遊戲,我們玩的開心的不得了。玩累了,大人們也忙的差不多了。回到家,姥姥已經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在院子里坐着聽姥姥講講故事,看看天上的星星,生活簡單卻很美好。姥姥離開已經幾年了,每到了秋天,我總會想起姥姥。

     春天播種,秋天收穫,秋天是檢驗成果的季節。想要在秋天有所收穫,就要在該努力的時候付出努力。不管做什麼事,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把事情做好,這樣在該收穫的秋天才能收穫一份滿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