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溫暖,夏那麼炎熱,冬那麼冰冷;秋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含蓄。 

  有人說,秋是凄涼的,又有人說,秋是歡樂的,迷人的。我困惑了。 

  我帶着困惑,信步走進了公園。這是一片楓樹林,那美麗的楓葉在秋的渲染下顯得萬分耀眼,羊腸小道上的我默默的看着這一片片飄零的、美麗的楓葉,靜靜的看着。看着那不計其數的秋葉,滿載着春天的茁壯,夏天的希望到達生命的沸點。哦,美麗的秋葉,深的、淺的、淡的,都曾經以不同的姿態迎接燦爛陽光,而現在又用不同層次的美麗金黃去染遍天地。這讓我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句詩。 

  秋也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稻穀已經成熟了,金色的稻穀給秋平添了一份美麗和端莊。碩果累累的園林也給秋增加了一份成熟的喜悅,爽口的鴨梨,可愛的紅蘋果,瑪瑙似的葡萄,小燈籠一樣的西紅柿……它們還用自己五顏六色的亮麗裝扮大地,用成熟和豐收的濃墨描繪可愛的秋天! 

  天,開始下秋雨了,很小,很小,如霧一般,又像一層紗。那“沙沙”的雨聲時而如駿馬奔騰而來,時而如洶湧波濤悄然而去。它是一支悅耳的曲子,它美麗的音符在田野上歡快的跳躍,在果園裡回蕩……陣陣秋雨,是秋天的交響曲…… 

  秋天,萬物都開始凋零,但菊花卻開的茂盛,它們白的像雪,黃的如陽光,十分美麗。在這萬物凋零的秋天,菊花給秋天平添了一份亮麗的色彩。 

  哦,秋,它是富有激情的,它是美麗的,我愛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