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遙夜泛清瑟,西風生翠蘿。殘螢棲玉露,早雁拂金河……”這是許渾的早秋。秋,這個動人的字眼,曾波動過動多少青年人的心啊!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的腳步近了,我的心波動起來了! 

  秋高氣爽,正如迪金森手的,“晨曦比往日柔婉,毛粟變得褐色可愛。”沒錯的,一切都變了,有一個小姑娘成長為一個中年人,是那麼的安靜,平和;那麼的美麗,動人;哪么的安定,穩重。 

  果子漸漸的成熟,香香的,爽爽的。一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你打我一下,我擠你一下。閉上眼,彷彿滿世界的果香,滿世界的果色。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熟你樹上已滿是桃兒,杏兒,梨兒,鬼知道,春天之時,樹上的花也似果一樣頑皮哦? 

  “楓葉扎着華麗的絲巾,田野披着艷麗的輕紗。”一切還是那麼美,在滿地的果香果色中,燕子忙着教孩子起飛,河水忙着流向江海,只有小橋,似乎沒有慌忙的樣子,還是一幅安靜祥和圖。河水依然清澈見底,只不過偶爾帶些落葉,好似一幅優美的秋水畫,小橋流水盡顯風采。 

  “秋天的棲息在農家裡”,對,老人,大人,小孩全都早早的起來,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事兒去。金秋在於收穫,春天的勤勞,苦苦的幾月,終於熬到了收穫,希望終於到來。小孩樂,大人忙,山村小園裡,好一幅小橋,流水,人家的優美田園風光。回到家,放下飽食過稻香的鐮刀,用背簍來裝竹篙間肥碩的瓜果,那簡直是樂得找不着北樂。眼前已滿是希望,滿是收穫了。 

  秋天像事業成功的中年人,從頭到腳都是幸福的財富。 

  秋天像一個美人,淡妝濃抹兩相宜,白日傍晚各具風韻。 

  秋天像一位崇高的指路人,領導我們走向成功,光明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