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是一個芬芳迷人、瓜果飄香、五穀豐收的季節。在這迷人的季節里,那天上和地下會發生什麼變化啦? 

  天上,一陣秋風吹走白雲,一排排大雁跟在白雲後面,向大地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好像說:“勤勞的人們,再見,我到南方去了。” 

  地上,金黃的稻子、碩果累累的果樹、盛開的鮮花都在裝點那五彩繽紛的秋天,金黃色的稻子垂下頭,好像在說:“快來收割我吧!勤勞的人。”果園裡,瓜果飄香,到處散發著誘人的香氣。成熟的果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採摘,農民伯伯望着豐收的果實笑開了嘴。樹林里隨風而下的樹葉,飄飄蕩蕩,給人們盪走了夏的炎熱,給人們盪來秋的涼爽,給人們盪來了豐收的喜悅。 

  花園裡,那爭奇鬥豔的花,準會使你眼花繚亂:桂花、菊花、繡球花......紅的、白的、黃的......真讓人目不暇接! 

  我愛你秋,你是一年中最美、最有詩意的季節,但我更愛你代給人們豐收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