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

  我可以坦然的告訴大家,我愛秋天!

  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只要落葉的美麗。初生的晨曦灑落在泛黃的枯葉上,沒有了枯黃,反而擁有了燦爛的光芒;閑適的暖陽讓陽光沐浴其中,我也可以套上松垮的針織衫出去走走,感受秋的閑適與美麗。夕陽的餘光讓落葉寂靜而凄美,襯托出一片安靜。

  不需要很多理由、只要秋獨特的香氣。秋的香氣,雖然沒有春天百花芬芳的香味,但是成熟的作物足以勝過百花芬芳;秋的香氣,雖然沒有夏天冰淇淋的香甜,但是果實的香甜足以勝過冰淇淋的香甜;秋的香氣,雖然沒有冬天火鍋的香氣,但是秋天蟹黃包、桂花糕更能勝過火鍋的香氣。

  愛秋,更多是因為它給我帶來的全新感覺。當人們身上的顏色由鮮亮蛻變為駝黃色是,當清爽的夏裝轉變為溫暖的針織衫時,就更能體會秋的閑適、隨意。不用突然考慮冷暖,秋總是那麼淡定。它的變冷是有預告的,那是一場夢幻的秋雨。預告結束時,你一定感受到了織物的溫暖、安逸與柔情了。

  愛秋,也因為它的美食。桂花糕、麥餅、蟹黃包等一樣樣美食新鮮出爐。剛制好的麥餅帶我回到了田野,盡情享受麥香;桂花糕帶我回到了八月雨後,沐浴桂花香中。一種種、一樣樣到處洋溢秋滋;到處充滿鮮美;到處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求擁有它的獨特,然而秋總是那麼短暫。

  我愛秋,愛秋的一切!

  初一:sunmia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