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小熊維尼偷蜜記

  今天,陽光明媚。維尼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起床了。他習慣的打開食物儲藏櫃,閉着眼睛摸了摸蜜罐,準備大吃一通,卻發現蜂蜜已經被吃完了。罐底還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維尼摸了摸自已“咕咕”發出抗議聲的肚子,用舌頭舔了舔蜜罐想:哎~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吃東西,沒想到,卻吃完了~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說巧也巧,正在維尼準備吃下臭氣熏天的香蕉時,蜂后和蜂兵正提着一大桶蜂蜜朝蜂窩奔去。維尼萌生了一個念頭——偷蜜。說干就干,維尼迅速穿好衣服,戴上紗網帽,踮手踮腳地出發了。維尼躲在蜂窩下的草叢裡,用竹竿輕輕的挑着蜂窩。眼看就要成功了,可就在這時,維尼腳下一滑。然後竹竿猛猛地敲擊着蜂窩,蜂窩直接來了個360°的大翻轉,緊接着,一大群蜜蜂組成一個火箭頭的隊形向維尼飛去。可憐的維尼因為太過緊張跑掉了帽子。哦,現在正一邊捂着屁股,一邊大喊,救命啊!救熊啊~媽呀疼死啦!

  到了晚上,維尼被蜇得鼻青臉腫,沒想到這卻幫了他……

  第二天早上,維尼還沒睡醒。就聽見‘咚咚咚’地敲門聲。維尼一邊小聲抱怨一邊去開門。開開門,哇,奶牛大嬸、跳跳虎、捕頭等人都來了。手裡還大包小包的提着東西。來看望自己了,不由大喜。奶牛大嬸先發話了:‘維尼,聽說你受傷了,這是補品,給你。’什麼,給我!維尼感覺在做夢,這是他做夢都得不到的東西——奶油糖、超級蜜蜜糖……

  四年級:殷斕珂


2、童話故事篇之五——妮莎公主作文600字


從前,有個王后一直沒有孩子。直到她四十歲那年,有一隻兔子跳到了王后的懷裡,說:“不久你就會懷上一個即可愛,又懂事的小孩子。”說完兔子就消失了。 

  果然如此,王后懷上了孩子,她的肚子一天天變大了,過了幾個月後,王後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她高興極了,把她叫做:“妮莎”公主。在同一天里,大臣的妻子也生了個女孩,長得也很可愛,便把她叫做“利妮”小姐。人們都說:“她們倆個以後會有好運的。” 

  兩個孩子慢慢的長大了,它們變成了兩個善良的女孩子,經常接濟窮人。有一天,他們去叢林里玩,大森林太吸引她們了,她們在大森林裡唱啊!跳啊!玩得很開心。等她們玩夠了,想要回家。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了。她們走啊走,發現一片牡丹花叢,這時有一朵牡丹花說話了,(她是牡丹仙子)“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我能滿足你們的三個願望。”她們討論了一會對牡丹說:“我們的願望是:第一,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第二,讓我們越長越美麗。第三,讓我們娶上一位英俊漂亮的王子。”牡丹花看了看她們,笑着答應了,說著就把她們送回家。 

  牡丹花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她們長的一天比一天美麗,如花似玉。 

  牡丹花的第三個願望也實現了,國家舉行慶典舞會,有好幾位英俊的王子參加了,妮莎公主和利妮小姐便選中了兩位意中的王子,不久,兩人便同一天舉行了婚禮。 

  在結婚的那天:“牡丹花又出現了,說:“你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兩位姑娘!這都是因為你們有顆善良的心,善良是一種美德,善良可以創造一切!願你們天長地久!永遠幸福!

3、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一隻老貓和一隻小貓 

  山腳小有一個小貓洞,洞里住着一隻山腳下有一老貓和一隻小貓。 

  小貓剛出生不久,老貓非常愛護他。每天為他梳妝、覓食,忙得不知歇息。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老貓一天天地變老了,小貓也一天天地長大了。 

  有一天,老貓對小貓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該自己學會獨立生活了。從今天起,我教你怎樣捕食,怎樣跑,怎樣逃避敵害……’’小貓不但不認真聽講,反而有些不耐煩,還撒嬌地說‘‘媽媽,你看我長得這麼肥胖,怎麼能跑得動呢?又怎麼能捕食呢?不如讓我整天呆在家裡,還可以看家呢!’’ 

  老貓最終還是拗不過她的獨生子,不捨得訓斥他。於是,她又重操舊業,為兒子外出覓食,讓兒子坐享清福。 

  這樣又過去了幾個月,老貓已經瘦得只剩下皮包骨頭了,而小貓卻肥得差不多爬不動了。但是,為了小貓生活得更美好,老貓還是為小貓覓食。 

  這天,老貓給小貓梳好妝以後,就早早地覓食去了。老貓走後,小貓慢騰騰地爬出洞口來欣賞風光。就在這時,一隻幾日未進食的大老鼠發現了這隻肥胖的小貓,便眨了眨那對小眼睛,計上心來‘‘平時你們貓類最愛搗亂,殺害了我們不少的弟兄,今天,我就來個血債血還。’’於是,它一下竄到小貓的身邊,一張口就把這隻小貓咬住了。這隻肥胖的小貓連掙扎都未掙扎,就成了那隻大老鼠的美餐。那隻大老鼠吃飽后,還得意把血淋淋的貓頭留在洞口。 

  老貓覓食歸來時,望着洞口的斑斑血跡和自己兒子那血淋淋的貓頭,欲哭無淚。她痴痴地立在那裡,想了很久,很久……

4、童話故事之十六——糖心的故事(八)作文600字


  糖心醒來了,迎來了新的一個早晨。她伸伸懶腰,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糖心立下了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魔法,讓桃心班獲得德薩斯杯第一名,我以後也要成為像我爸爸媽媽那樣偉大的魔法師!”她暗暗發誓道。

  糖心今天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就是轟隆隆老師,他負責同學們的魔法實踐課,糖心今天的第一節課便是魔法實踐課。

  在魔法實踐課上,第一件事便是參觀實驗室。實驗室的陳列讓大家大吃一驚:有“會吃東西、會說話、會運動的全能植物”“有會變身的動物”……大家想到要在這兒學習魔法實踐,都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經大家的要求下,轟隆隆老師上了兩節課,這就意味着一個上午的時間過去了。第一節課大家已經知道了,是參觀了一下。

  第二節課,轟隆隆老師讓大家做起實驗,大家都驚叫起來!

  轟隆隆老師交給了大家一個簡單的魔法:只見老師揮動魔法杖,嘴裡念着:阿布拉卡西嘭!一本書就變成了一盆植物!大家都驚嘆道:“好棒哦!”

  只有轟隆隆老師微微笑道:“這只是個最簡單的魔術,只要你們心裡想把什麼物體變成什麼,就會實現的!”大家聽到了,紛紛動起手來。

  當然,糖心又是學習最快的,不只是她自己努力,而且她的魔棒也來幫助她,使她聰明過人。

  愉快又好玩的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糖心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實驗室,在她看來,這個上午是美好的,你覺得呢?有福必有禍,今天下午便不這麼順利了,想知道糖心發生了什麼事嗎?請繼續收看下一集。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5、【原創】童話故事之十二——糖心的故事(三)作文600字


糖心上完小學啦!這個生日後,糖心的中學旅程也要開始啦。所以,這個生日也是糖心最熱鬧的一個生日,小學老師送給了糖心禮物,還有小學同學、糖心的朋友都送給了糖心一份禮物。 

    糖心最高興的是,姨媽在這個生日里表現的也很不錯,給糖心買了一個大蛋糕,還送給了糖心一雙新襪子。因為,糖心的姨媽知道,這是糖心在他家裡的最後一次生日了。 

    果然,在糖心吃晚飯的時候,一隻鴿子飛到了糖心身旁,把一封信放到桌子上飛走了。糖心趕緊把信打開,一看,原來是魔法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信上是這樣寫的: 

糖心: 

    你好!我是魔法學校的校長——小希,魔界至尊——阿德讓我來錄取你去魔法學校,開始你初中的旅程,你需買的東西有: 

魔法手杖、魔法披風、魔法帽、魔法褲、魔法上衣、魔法鞋、魔法書全套十本。你還可以買一隻信鴿,讓它給你傳遞信息。 

對了,明天早晨8:00,我會叫仙人洛洛帶你去取錢、買東西,希望你能配合。 

    賣完東西后,你就該回去了。等到9月1日那天,你讓你姨媽帶你去車站,在1號售票廳和2號售票廳之間的牆壁中穿過,不要害怕,不會傷着你。你穿過去后,就到了魔法學校,你就可以去報名了! 

    糖心看完信后,欣喜若狂。於是她早早睡覺了,期待明天的到來…… 

    “叮鈴,叮鈴……”門鈴響了,糖心開門一看,原來,是一個仙女!這個女孩肯定是洛洛!於是,糖心問道,你是洛洛嗎 那個仙女高興地回答:“是,我是。”糖心高興極了,抱着洛洛又跳又叫,因為,糖心終於擺脫了姨媽的困擾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大家看下集。 

                   

  (未完待續)

6、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在一天夜裡,小明的書包響起了戰爭般的吵鬧,原來是圓珠筆和塗改液在吵個不停。 

  他們倆正在吵着自己有什麼本領,誰能比自己的本領高。圓珠筆非常有把握的說道:“我對主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你知道么,如果主人少了我,那他天天要挨老師批評,老師又會告訴主人的家長,那主人就得受到皮肉之苦。主人少了我那他就寫不了作業那就慘了,難道你願意看到主人被老師罵,家長打嗎?”塗改液說:“那當然不願意啦。我們不是比本領高嗎,怎麼說到主人慘了呢?難道你全部本領都說完了嗎?無話可說了是不是?”圓珠筆說:“你別羅唆了,你有什麼本領你到是說來聽聽。”說到本領啊那可是一匹布那麼長你可聽好了。我說你就是不如我,你看看,你寫錯了還要我來幫你改。圓珠筆說:“你別囂張了,你用多了主人的老師不給的,並且你還有毒呢,萬一我們的主人中了毒怎麼辦。”塗改液說:“我又不是故意要用這麼多的,還不是你害的,你一寫錯主人就要拿我來幫你改。”圓珠筆說:“那主人幹嗎要買你啊,為什麼不買其它塗改液,你運氣不好,一買來就要幫我改正,真是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塗改液氣的臉紅的像個蘋果,氣的火冒三丈。書包說:“別吵了,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你們不應該這樣鬧下去,把主人吵醒了可不好,主人明天還要上學呢。” 圓珠筆和塗改液聽了很不好意思。書包說:“我們應該互相幫助,學習別人的長處幫助,改正自己的短處才對。以後再也不許吵鬧了,好了,爭吵了那麼久,我想,你們也困了吧,好好睡一覺養好精神等明天好好服侍主人吧,說完他們便睡了。 

  從此以後,他們不但沒有吵鬧還成為了好朋友。

7、【童話故事no.2】從流氓到勇士,盜賊的奮鬥史作文600字


  古老的象牙塔頂層回蕩着如風鈴搖曳的悅耳旋律。 

  自神話時代結束以來,已經很久沒有人在這裡唱歌了。 

  女巫自嘲地笑笑,放下手中的魔法捲軸,她盡量不發出任何聲響,朝囚禁公主的房間走去。 

  “地在裂,天在崩,雪在燒。 

  星辰從蒼穹落下,大海被砸出滔天巨浪。 

  惡魔在逝去,神祗在隕落。 

  諸神猙獰的臉,惡魔邪惡的笑。 

  神王揮舞着血跡斑斑的巨劍, 

  魔王燃燒的雙手指指天空, 

  一片火焰燃燒了整個蒼穹。 

  神王的巨劍穿透了魔王的胸口, 

  神王消失殆盡。 

  魔王在火焰里猙獰地狂笑, 

  然後他和神王一起變成了灰燼。 

  黑龍在燃燒的天空中肆意翱翔, 

  怪獸在爭奪殘存的神魔屍體。 

  劍芒刀光褪盡之後, 

  滔天洪水席捲天地。 

  一切歸於平靜。 

  最後一個神死了, 

  惡魔們也所剩不多。 

  人們創造新世界…… 

  以主人的姿勢, 

  君臨天下。” 

  一曲終了,餘音繞梁。 

  公主站在象牙塔唯一的天台上,一臉的憂鬱,她並不知道她眺望的北極南海只是魔法成像,只是虛假的真實。 

  “唉…” 

  邪惡的女巫輕輕嘆息。 

  “自從上古一戰之後……也就只有他和他族人生命的獻祭才能打開通往家鄉的路了……” 

  邪惡的女巫默默低語,千百年一如既往的美目中閃爍着慈愛的柔情,些許掙扎的神情…… 

  女巫緩緩轉過身,朝象牙塔黑暗的內部走去。 

  眺望遠處的公主沒有發現,她的身後閃爍着魔法的光輝。 

  光輝的盡頭,是一顆用於占卜的水晶球。 

  晶瑩剔透的水晶球。


8、童話故事:石頭與大樹作文600字


小猴子的家門口有一棵大樹,樹底下有一塊巨大的石頭。 

  每到夏天,兔子,雞,猴子,小鹿,小豬,各種鳥類都在石頭上乘涼,聊天,講故事,玩遊戲。可熱鬧了。大樹看到了,就很不服氣地對石頭說:“哼,要不是我給你們遮蔭,你會這麼受歡迎嗎?這可都是我的功勞。”石頭謙虛地說:“對啊!要是沒有你的幫助帶來涼爽,我就不會這麼受歡迎了。”大樹聽了這些話之後,更加的得意了。第二天,當小夥伴們又來到大石頭上玩耍時,石頭請大樹來跟小夥伴們一起玩,說:“大樹哥哥,和我們一起玩吧!這樣比較熱鬧。”大樹卻擺出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說:“我才不要跟你們這些小不點玩呢!我這麼的高高在上,可以跟白雲聊天,可以跟老鷹說話,跟你們這些小不點玩,哼,只會降低我的身份。我才不像你們這些小不點兒,一天到晚只可以在地下玩,即臟又亂!”石頭聽了,知道大樹不會和他們一起玩,也就不理大樹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這天,天氣突然起了變化。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雷聲滾滾,大雨滂沱。整整下了三天三夜的大雨。許多樹木都遭了殃,倒了許多大樹,大樹旁邊的樹也都倒下了。只有大樹還安然無恙,只掉了一些樹葉。原來,颳風的時候,石頭拚命的擋住大樹的身體,還有小夥伴們不時地來幫它填上泥土,才使大樹沒有倒下。 

  經過這件事以後,大樹改變了許多,它知道,如果沒有大家的保護,它早就和其他樹一樣,永遠都不可能站在這裡了。它再也不敢瞧不起石頭它們了,大家都成了好朋友。大家一起聊天,每當大樹看見夥伴們曬到太陽時,它就會馬上主動地過去幫夥伴們擋住強烈的陽光。就是這樣,使得它跟夥伴們變成了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9、童話故事作文600字


  有一片森林,那裡的樹木枝繁葉茂,林間綠草如茵、鳥語花香……動物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後來,附近來了一些居民,他們開始砍伐樹木,捕殺動物,森林裡到處可見光禿禿的樹樁子,許多動物失去了家園,甚至是親人。荒蕪的大地在哭泣,失去親人的動物們既悲痛又憤怒,決定抓捕破壞它們家園、傷害它們親人的兇手。

  有一天,又有人到森林去砍伐樹木、捕殺動物了。早就埋伏好的動物們一起衝出來,將這個“兇手”團團圍住。這個人嚇得丟下了手裡的工具,渾身哆嗦,直冒冷汗。其中一隻動物提議,要對這個“兇手”進行公審。於是,一場森林審判大會開始了。

  小羊首先發言:“人類貪婪地亂捕亂殺,造成大面積的水土流失,我們羊族失去了美好的家園和賴以生存的水草……”一隻小鳥說:“人類的亂砍亂伐讓我們無家可歸,人類的亂捕亂殺讓我們痛失親人……”老虎憤怒地說:“人類的亂砍濫伐讓我們無容身之地,他們的亂捕亂殺讓我們成為瀕危物種……”動物們你一言我一語地曆數着人類犯下的滔天罪行,被審判的這個人覺得無地自容,羞愧地問:“你們將怎麼處置我呢?”審判官大象說:“看你尚有悔過之意,權且饒過你,回去告訴你們的同類:要保護自然的生態平衡,不要為自己的一時之利而破壞生態環境,否則遭殃的不僅是我們動物和植被,你們人類自己也會因此受到懲罰……”

  這個“兇手”被釋放以後,決定懺悔自己的行為,積極宣傳環保理念,積极參加各種環保活動。幾年以後,這片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繁盛景象,動物們又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中區小學四年級:李高輝


10、童話故事篇之八——語文書的自述作文600字


Hi!大家好!我是主人的語文書,我為我的主人提供了知識、提供了幫助,主人一時一刻都離不開我,我很是驕傲。但是,主人對我的方式我十分傷心…… 

  上語文課時,主人的手開始做“動作”了。她把紙的拐角捲起來,再弄平整……反覆的這樣幾次,使我腰酸背痛。這還不夠,主人又把我一折一折地摺疊,弄得我身上到處都是傷痕。唉,那可真叫個“疼”! 

  這不,現在語文書政府也免費了,我的身價又低了一截,主人對我的待遇越來越不好了,她時常把我揉成一團,有的地方還撕扯了。從整體來看,我越來越像一堆“廢紙”了,身上有一條條的傷痕,可以說我是“一級殘廢”了。我疼啊!為什麼我的主人能這麼對我呢?哎,命運對我就這麼不公平! 

  幾個星期以後,我從智慧書本——數學書上得知在一節班會課上,主人的老師講了魯迅讀書的三大事例。還重點講述了魯迅愛惜書的事例,而且告訴所有的同學們,愛護書本,就要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聽了這些話以後,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們的日子終於“改革”了! 

  從以後和主人的相處中,我已經感覺到:主人變了!她每次翻開語文書以後,就會捂摸我被她摺疊的受了傷的拐角。上課也不會再“捉弄”我了,我感到了一絲欣慰,主人變了,變得知道疼愛我了,變得更加遵守記錄了。 

  相信有很多的語文書和我一樣,也受到了虐待。希望你們的主人也和我的主人一樣,知錯就改,愛惜書本,使自己泛發活力。 

  自評:★★★  

  優勢:以自己的語文書為主角,寫了主人前後對它不同的看待。不足:語言不流暢,詞語用得不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