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似那些紛飛的落葉;

  美麗,總是那麼短短一瞬;

  而落暮,總是讓人可以回想。

  秋,來自每一片樹葉的生命,多一片枯葉就意味着多一點秋的氣息。它帶給我的記憶永遠是深刻的。

  “萬美之中秋為最”這是秋天帶給我的感觸。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每一刻,喜歡他的一點一滴。我希望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感受它,用最古老的方式去接近它。

  我喜歡楓葉林的秋天。做在散滿落葉的落上,讓我有一種奇妙的親切感。輕輕呼吸着他釋放的沒一點新鮮空氣,投如秋天的氛圍,感受不同的韻味,體驗另一中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剎時,一片楓葉落入我的手心,一種淡淡的欣慰,卻有帶着一點點遺失的美好。將它貼在心口,默默的閉上眼睛,感謝秋給予我豐厚的禮物,悄悄的留住這一刻。

  我喜歡高峰的秋天。因為我愛秋天的落暮。站在高峰上,遠眺着四周的一切,落暮帶來的一切。每一天,它帶來的不同顏色。他將自己生命的顏色溶入整個城市,帶着一種美美的感覺。當夜幕再次降臨,我有感覺到了澀澀的秋意。張開雙臂,仰望天空,像泰坦尼克號中的劇情一樣,感受秋風帶來的美好。如血的黃昏里,我與晚霞一道,燃燒成一片絢爛的生命火海。

  記憶,美麗和秋;

  楓林,落暮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