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秋姑娘來了,她從身旁的一個小口袋裡拿出一件金、紅相間的毛衣,給大地換上了。她又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粒粒果實,果實飛向了枝頭,在上面紮根,安下了家。 

  九月一到,秋姑娘在一個多霧的黎明來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了蹤影。當她走過綠樹旁時,不小心把綠葉染成了金黃色、火紅色。她又乘着一陣涼風回到了山谷,一路上,染黃了許多事物。 

  第二天,她又來了。秋姑娘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涼風為她伴舞,樹葉為她伴奏,果實為她鼓掌。秋姑娘跳到了果園裡,看着農民採摘后的開心表情,她會心的笑了,她跳到了學校里,看着小朋友們開心地迎接新學年的到來,她會心的笑了。 

  果園裡的蘋果熟了。又紅又圓的身體上帶着一絲光澤,別提有多可愛了! 

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間小路,悄悄地掛在了田埂的兩旁。 

  大雁飛向南方了。你時不時地抬頭一看,大雁正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