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更愛那果實累累的秋天。

  天,那麼高,那麼藍,一群大雁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你看,這田野多美呀!田裡的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好像給田野鋪上了一地金子。

  果園裡,柿子成熟了,一個個都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滿了枝頭。農民伯伯忙着收果子,他們面帶笑容,一個一個把果子裝進筐里。樹下全是一筐筐果子。葡萄、柑子也都露出笑臉,正等我們去嘗試呢!我摘了一個葡萄,放進嘴裡,汁水流到我的心田裡,使人感到甜滋滋的。

  漫步林間,許多樹木都脫去了翠綠的外衣。秋風吹來,一片片黃葉落了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的葉子五顏六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真是落葉歸根啊!

  再來到山坡上,到處長滿了鮮艷的花朵。我最愛菊花,不僅因為它很芳香,它的顏色也非常美:白如玉,紅似火、黃若金,把山坡變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啊!我愛秋天,我更愛郊外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