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求,依舊,但人已逝。去年的那個秋天,我們邂后在凄美的夕陽之下,但現在,我們只能在不同的地方,望着同一份晚霞。去年的那個秋天,我們一起去瘋狂,嘻笑,我們的笑聲,氣息,回蕩在悲寂的秋天,為秋天裝飾了一份活力。而在這個屬於離別的秋,深深的電話情緣傳達了我無限的思念;凄清的公車記錄我無數的來回;淡淡的累痕見證着無盡的回憶。今年的秋天,來地比往年要早,比往年要悲涼,只因這個秋天多了一份思念,一份傷感,一份憂傷。 

  秋,伴着呼呼的秋風,駕着輕輕的秋雨,住進了我的心。無論多少個秋來秋去,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屬於雨季的秋天,也會記住屬於這個秋天的人和事。 

  秋,來了,相信冬也不會太遠了。在這陌生的地方,我感到了絲絲的害怕,我不感想象一個人的冬天該如何去走過,也不知道是否能夠和如何去戰勝這寒冷,充滿分里氣息的冬.但,這個蕭條的秋,我想我會學會一個人過馬路,會習慣沒有你溫暖的懷抱而被秋風麻木的身體,會感受到沒有你的雨傘而讓的秋雨落在我頭上,打在臉上,流過肩膀的那種冰冷...... 

  秋,因為你的存在而更加美麗,也因為你的離去而鑲上了一層荒涼.屬於秋的你在這屬於我們的秋的秋中逝去,但屬於你的聲音,靚影,笑臉會和着蕭瑟的秋風,冰冷的秋雨長埋與我悲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