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葉子開始飄落;當楓葉紅得似火;當陣陣涼風吹進人們心田時,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瞧!西湖旁,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着,秋姑娘那優美的歌聲;凝視着秋天的圖畫。迎面撲來的陣陣秋風,不時摻雜着絲絲桂花的清香、菊花的清香和秋天的清香。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每當秋風吹過人們臉頰時中間所摻雜的那種香氣向四周散發,人們都會深吸一口氣,似乎想把歲月的精氣全部吸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秋天是一首詩,它輕聲說著一串感人的故事。秋天是一位偉大的美術家,他畫出一張張無法用金錢換來的畫。 

  秋天很美,美在於清澈。一條條縱橫交錯的小溪唱着歌、跳着舞,緩緩流過。秋天很麥,美在於景色。一片片顏色不一、形狀多樣的樹葉從樹枝上飄落下來,輕輕地拍打着大地媽媽那細嫩的皮膚。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景色美不勝收。秋天的景色不僅僅在於那美麗的風景,更在於那幅忙忙碌碌豐收的景象。碩大的果實,艷麗地掛在枝頭上,讓人一見到就愛慕之心、垂涎三尺。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